讓人驚艷越南日租情人交友: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預訂越南日租女導遊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伴遊評價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預訂越南日租情人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情人付款方式

夜微涼,燈火如星。望著江畔的夜空,想著幾天前,我還在老家。每每如此,滿身疲憊回到家里,解鄉愁,會老友,熨平了內心。在父母身邊汲取了養料,繼而又匆匆離去。 父母高興,因為子女還需要他們。一直以來,我總是在不停地索取,卻很少問自己,可曾給過他們。 那天,又回家,在好友店里稍稍歇腳,等車。好友約飯,我說:“容我今晚先回去,陪二老吃飯。”“那你該帶點菜回去,你爸媽估計做事情還沒回家。” 好友說得對,想著父母在家,平日吃飯肯定也是湊合著對付,趁著等車的檔口,我便在附近菜店買了條魚和兩個菜。車來得很及時,運氣也不錯,到了家方才下起傾盆大雨。 父親在家,母親做事情還未回來。估摸著時間差不多了,我們決定開始做飯。父親生火,我負責洗煮煎炒。 從前也曾燒過飯,現在在外面總是靠面條稀飯和外賣解決一日三餐,回到家操起這些鍋碗瓢盆,已是笨手笨腳。 “爸爸,這魚好滑,總感覺洗不干凈。” “滴兩滴醋。” “爸爸,別忙著燒,我還沒洗好,鍋都紅了!” 老父從灶臺那邊探出頭,看著凌亂的我,關掉鼓風機的開關。 “哎呀,我怎么忘了讓賣魚的把魚切成塊,這樣煎起來更方便。”我話有點多,主要是沒信心搞定一條魚。 “洗好啦?”老父親見我滴滴答答拎著魚尾往砧板上放,卷起袖子,上前拿起菜刀,準備照我的想法把魚砍成幾塊。砧板薄,菜刀輕,魚有點肥,并不是那么好砍。父親每下去一刀,都得費一點點勁重新把刀抽上來。 “哎喲,爸爸,你小心點!” 父親正在砍魚頭,我這一說,刀子下去,一根魚骨往上一翹,劃破老父的指肚,劃出一條血痕。 “哎喲,疼,爸爸!疼不疼?” 我心頭一緊,隱隱生疼,四下找火柴盒。小時,每每調皮劃破了手,父母都會隨手撕下火柴盒邊上的黑色磷紙片給我們止血。記憶中,劃破手指找火柴盒,已經形成條件反射。后來,外出求學,我才懂得用創可貼。鼓搗了半天,看到了不少打火機,就是沒有火柴盒。我有點手足無措。 “爸,你去洗洗,我來切。” “不用,快好了。”父親手肘一抵,推開了我的手,繼續砍魚頭,“走開些,別濺身上。” 父親手起刀落,眼神那么堅毅,農村漢子自小沒少吃苦頭,一點點皮外傷,在他眼里算不上什么。 我在一旁打量著父親,時不時嘰嘰喳喳兩句,幫個倒忙。我知道,我不在一旁絮絮叨叨,他的手也許就不會被魚骨給刺到。但我也知道,此時的我,縱然句句是廢話,老爸聽著,也覺得可心。 父親已老,兩鬢早已斑白,牙齒也已開始松動脫落,但在我面前,卻依舊是那個揮得動刀,忍得住疼的男子。哪怕,只是為我砍兩塊魚。那條魚,最后還是母親回來接手才做好的。 此時的我,已是遠在八百里之外,想起弟弟下午來電,說:“二老在家,有啥事也從來不說。” 我突然后悔,離開前,怎么就沒想起給他們備點創可貼放家里?可是,僅僅準備創可貼能管用嗎?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美好時光 文/徐柏堅 那時候,古城開封還是個很舊的小城,父親經常帶我去城墻邊的宋門買羊肉湯,在計劃經濟年代,能吃上肉很不容易。 記憶中清晨的古城霧淡淡的,城墻邊的大樹剛結出綠綠的葉子,一些果實都在霧中時隱時現,城墻下的護城河堤上,綠葉草兒掛著亮晶晶的露珠,河水露出銀白色,緩緩流動著,天空也慢慢地明亮起來。賣羊肉湯的人家很厚道,見到帶孩子買湯的顧客,都要多給一些。當年困難時期,這家人家有在西郊冷凍廠上班的親戚,所以能買到成袋的羊雜碎。 每個周日,早上喝完羊肉湯,父親就騎上長征牌自行車,帶我到郊外的清水河去放風箏,清水河岸還夾雜著野菊花幽幽的香氣,跟著父親把風箏放上天空,然后和他躺在青草地上,聽他講故事。 童年時代的清水河,河里也有平滑的波浪涌起,跟著這聲音而來的是天地之間,天空湛藍高遠,迎面還有撲鼻的干草氣息,蜻蜓低低地圍繞藕葉飛著,和童年一路相隨,虛空中孤零零存在一個碧綠的世界,仿佛尋找遺失的美好時光。 最美好的時光 文/郭焱鑫 花兒總是會枯萎凋謝的,我們的人生也是如此,過了我們天真富有童趣的時光,人生就漸漸開始枯萎、乏味起來。可是,人們總是會記住自己美好的那段時光,就好像花兒也會記住自己綻放的時刻。而這段時光,無非就是——童年。 小時候,經常與爺爺去河邊捉魚,一路上的炎熱,仿佛都被那粗糙的草帽給遮掩住了,又或許是光忙著與草叢里的小蟲子捉迷藏,總之,我感受不到一絲炎熱,我總是跑在前面,爺爺在后面,慈祥地微笑著看著我,臉上擠出幾根不顯眼的皺紋。從路邊的小樹林里總能捉到幾只蚯蚓,就這樣把它們穿在魚鉤上。釣魚的地方是一條清澈的小溪,魚兒在水中穿梭,水底沉積的石子被洗刷得非常干凈。嘩啦嘩啦的流水,河邊一棵巨大的槐樹上面聚集著不少鳥兒,嘰嘰喳喳地叫著,這就是大自然的樂曲。古老的槐樹散發著陣陣幽香,真是令人心曠神怡,這總讓我想起《失樂園》中的插圖,我更是覺得這里比天上更舒適、更安逸。爺爺將線拋入水中,這里的魚兒很快會聚集到餌邊,我看準了一條,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撲上去,其他的魚都受驚而逃,最大的魚則在我懷里撲騰著,爺爺怕我被魚拖走,伸出黝黑的大手捏住魚,扔進了木桶。 回到家里,爺爺將蓋在鍋上的一個大木蓋掀開,熱氣便冒了出來,鍋里面是一些燒飯剩下的鍋巴,吃了一碗鍋巴,抹了抹自己油乎乎的嘴,偶爾我也會請求爺爺切一半魚尾巴給我。“好好好”爺爺總是點著頭說。來到了家附近的草叢邊,總是有一只黑白紋的貓在等著我,它用前爪按著魚尾,狼吞虎咽。接下來的樂趣就是把樹上的蟬殼打下來,如果竹棍夠不著,就一蹭一蹭地爬到樹上拿下來。晚飯時,也總能聽見奶奶的叫聲:“娃兒他爺,魚怎么又只有半條!”這樣的聲音我也見怪不怪了。 可如今,爺爺老了,他扛不動那幾個大木桶了;奶奶老了,她再也吼不動半條魚了;炊里的鍋巴再也沒有了,小溪變渾了,魚也成了老滑頭,槐樹也枯了,我不覺得它現在哪像“失樂園”了;吃魚尾巴的貓不在了,樹上的蟬殼也沒有幾個。一切都老了,而我,仍記得那美好的時光。 美好時光,只在昨日 文/憂郁星空 冰箱里的幾瓶啤酒靜靜的躺著,等待著這間屋子主人的開啟。 桌子上的藥片幾天都沒有動,似乎都有些焦躁不安的擔心這間屋子主人的身體。 墻上的掛鐘已是多日停留在一個時刻,似乎預示著這間屋子的時間已經停滯不前。 這些啤酒再也無法開啟,這些藥片再也無法打開,墻上的掛鐘也再也無法繼續前進,因為,這間屋子的主人已經去世了。 在送走了屋主之后,這注定是我人生中最悲哀的九月。我發瘋般的聽著許巍的九月,想讓他的靈魂也能聽見般一樣。他就是我的舅舅。 也許上天想去旅行,所以帶走了我的舅舅。也許上天想找個對飲的人,所以帶走了我的舅舅。也許在我記憶中,我的舅舅就是酒加上旅行,很簡單的一個人。一起去紹興,去西安,去北京。火車上一路喝酒,看著風景,我發現我也很簡單,無盡的旅途無盡的酒,也一樣能使我滿足。 那些美好的時光實在短暫,仿佛一切就發生在昨天,我想過以后也一定要在繼續,但眼前的這盒沉甸甸的骨灰盒提醒了我一切都已結束。 吾之舅舅,把你的靈魂寄托在吾之身上,以后無論我去了哪里,永遠都有你的身影,酒永遠都有你的一份。我在他的遺像前暗暗說道。遺像上的你依然鮮活,而我的心卻早已沉重無比。 秋,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 九月,天氣微涼, 空氣中珍藏著許多美好的記憶。 每年的秋天,總是不禁想起, 這樣的寂靜的氛圍 很美好。 也許是因為那年的九月我就這樣與你相識。 很多美好的故事都印在了初秋這個季節。 長大之后,終于也體會到了物是人非的那種感覺。 人走茶涼,留下的只是自己。 最美好的時光 幾乎所有人都認同,最好的時光,是一個屬于過去時態的詞組。 但人們又通常認為,幸福則是將來時的,甚至是趨向于無窮遠的將來。 以此來看,兩個詞相隔迢迢,永不碰面。也就是說, 最好的時光并不是幸福的。這個結論令人沮喪。 我希望每一天過得好與不好,快速與漫長,都是我最美好的時光。 >>>更多美文:好文章

約好的時間是晚上六點半,李瑩五點鐘就出門了。一天的時光里,她尤其喜歡這個段落。日落之后,天黑以前,是黃昏。 黃昏的光線讓她心情放松,四下里的景物尚清晰可見,卻已不那么咄咄逼人。她先要繞濕地公園走一圈,然后才到八音公園與陳帆會合。初春時節,溫暖宜人,柳枝剛綻出鵝黃的嫩芽,柔柔的,在微微的風里顫動。一切都好,李瑩覺得,她藏青色線衫,黑色哈倫褲,黑絨鞋,外罩杏黃色風衣,在散步的人群里既不張揚又稍顯拔萃。她甚至有點為自己驕傲,快六十的人了,還能穿哈倫褲。她身材高挑,小腹平滑,沒有絲毫突起的跡象,哈倫褲正好凸顯她傲人的身材。李瑩臉上的肌肉還算緊致,只是下巴和頸脖處有點松弛,頭發稀稀落落地白了,每過五個月,她便把頭發染成栗黃色。她走起來是彈性的大步,步幅均勻、不喘不吁,腰還柔韌,背也挺直,加上那扎成“包包頭”的栗色頭發,看上去怎么也不超過五十歲。杏黃色的風衣隨風飄蕩,待會音樂響起的時候,陳帆會為她脫下風衣,那時她便像一枝美麗的夜來香,專為他綻放。 湖的對岸就是八音樓,類似于北京天壇的仿古建筑,是艾城的新地標。八音樓的英姿,讓李瑩心里漾過一絲綿軟的甜蜜,她想陳帆了,腳步竟有些慌亂,幸虧沒人看出來。有些事情就發生在自己身上,卻又那么虛幻,就像她和陳帆。昨天,她和他上了八音樓,他說他喜歡八音樓,四平八穩的,讓人踏實。她和他斜倚欄桿,看浩淼的湖水,依稀的房舍和黛色的遠山。風里盡是草木的氣息,吹得人軟軟的。他嚅囁半天,說出了那個意思。她微微一笑,算是默認。 也許是走得太快,李瑩覺得有點熱,好在八音樓越來越近了,她甚至聽見了音樂,肯定是那群七八十歲的老太婆,總是那么早,猴急猴急的,生怕沒有地方。八音樓下的廣場早已晉升為艾城廣場舞者的天堂。跳交誼舞和廣場舞的、練太極球的、舞木蘭扇的,各占一地盤,熱火朝天地跳,各種音樂亂哄哄的,你方唱罷我登場,鬧是鬧了點,可鬧有鬧的樂,人生吧,不就圖一樂。李瑩就是在那塊場地遇見陳帆的。退休前,李瑩是一家很小的事業單位的報賬員,工作清閑,業余的時間,她都花在保養和跳舞上了。李瑩喜歡跳舞,她的身材好,樂感強,悟性高,跳什么都有模有樣。陳帆剛來的時候很憂郁,落落寡歡的,起初,他很少跳舞,只是看。是李瑩帶他跳起來的。有些時候,必須承認緣分,李瑩覺得,她第一眼看見陳帆,就覺得他是個熟人了。陳帆也是這樣的。他和李瑩跳舞,跳著跳著,臉上的烏云就跳沒了。后來李瑩才知道,他的老伴因腦溢血突然辭世,陳帆很是悲傷無助,一個人關在臥室里,茶飯不思。他的兒女怕他憋出毛病,硬是把他帶到八音廣場,也是散散心的意思。來了兩三次之后,他就自己來了。 快要到約定的地點的時候,李瑩被橫穿過來的一條狗嚇了一跳,好大的一條狗。狗的主人象征性地向李瑩笑了笑,算是道歉。李瑩勉強地報以禮貌性的微笑。遛狗不拴狗繩,什么人呀!狗的主人離去后,李瑩的注意力再也不能集中,她的心“怦怦”地跳,腿軟軟的,便覺得自己昨天在八音樓上表現得十分不好,那么輕而易舉地答應了陳帆,女人該有的矜持一點都沒有。為什么要這么迫不及待地往前沖呢?為一個認識不到三個月的老男人? 許多年前,李瑩十四五歲的時候,在文藝宣傳隊里唱李鐵梅,演李玉和的是宣傳隊隊長,在一次下鄉演出的時候,“李玉和”在一個草垛里占有了她。后來“李玉和”判了刑,但李瑩從此背上了沉重的十字架。她的第一任丈夫是縣水泥廠的工人,長得膀大腰圓,新婚之夜因為沒見紅,第二天便嚷嚷著要離婚。上個禮拜李瑩見到了他,只是碰巧。縣水泥廠早就沒有了,他在老車站那里支了個攤,為人補鞋,人已經老得不像話。李瑩的第二任丈夫是個教師,其實教師也是二婚。兒子五歲那年,兩人離婚,兒子判給了男方。自此,李瑩談婚色變,拒絕了許多好心的媒人。世人都認為男人的胸懷寬闊,最起碼比女人寬闊,其實不然,反正李瑩的兩個男人不是。她還記得那個老師,李瑩到舞廳跳舞的時候,他會埋伏在舞廳門口,懷里揣一把剜肉的尖刀。 老都老了,怎么還會為一個男人心跳?李瑩自嘲地搖了搖頭。來到了八音樓下,她和陳帆跳舞的地方,李瑩拿出挎包里的迷你音響,插上U盤,陳帆到了之后,她會用蘭花指輕觸按鈕,優美的音樂便如流水般從迷你音響里瀉出來。她習慣性地做了幾個準備動作。陳帆還沒有到,她坐了下來。地方是小了點,但四周都是竹子,又在八音樓下,鬧中取靜的意思。這是陳帆選的地。陳帆開始跳舞的時候,動作笨拙,經常踩李瑩的腳,后來他不愿在廣場跳了,就找了這個幽僻的地方,讓李瑩給開小灶。現在,他跳得有模有樣了,卻不愿再回到廣場。他說,兩個人跳著挺好,李瑩也覺著好。那種意思李瑩心知肚明,只是陳帆不開口,李瑩當然不能主動地投懷送抱。有一天,李瑩憋不住了,她想說說自己的過去,她不想讓他背包袱。剛說了開頭便被他擋了回去,他說:不要說明什么,美麗不是你的過錯,跳舞沒有罪。晚上,李瑩回味這句話的時候,竟然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她哭了。看來他是定了的,茫茫人生,難得遇上一個知己,雖然是遲到的春天,不過自己的晚年總歸有了個依靠。昨天,在八音樓,陳帆算是讓她吃了一顆定心丸。可不知為什么,李瑩的心總是不踏實。約定的時間已經過了十多分鐘,陳帆還沒到,他一向很守時的。李瑩掏出手機想給他打電話,覺得不妥,又把手機放進手袋里。她準備自己先跳一曲熱熱身,正準備按下音響開關時,“呼啦”一下,不知從哪里冒出來的,一大群人把她團團圍住。 一個中年男子粗大的手指快抵上她的額頭了,他憤怒地說:李瑩,你以為你是誰啊?想打陳帆的主意?癩蛤蟆想吃天鵝屁! 一個腰如水桶的女人嫌中年男子太磨嘰,一把推開他,鐵塔一樣逼到李瑩身邊:臭婊子,你不就是惦記著老爺子的錢嗎?看你一輩子做的孽?你禍害的男人還少嗎?欺負到老娘頭上,你瞎了狗眼! …… 無數憤怒的手指,鋪天蓋地般氣勢洶洶的唾沫……李瑩無力招架,她不知道他們從哪里來,也不知道他們什么時候走的,等她重新蘇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跌坐在地上,頭發散亂,滿臉唾液。她摸出手機,撥通了陳帆的號碼,然而他的手機已經關機!腳在自己身上,看來關鍵時刻,男人都靠不住。李瑩狂野地笑了起來,笑夠之后,她從地上爬起來,用紙巾擦去臉上的污跡,整理好散亂的頭發,準備回家。轉身那刻,她看見了紅色的小音響,靜靜地立在那里,它沒有被踩爛,紅色的小精靈!為什么不跳舞呢?李瑩幽怨地笑著,她脫下杏黃色的風衣,按下迷你音響的開關鍵,音樂如飄浮的青霧瞬間把她籠罩,她開始跳了,腰身、大腿有點僵硬,一曲快完的時候,筋肉像吸足了水分的花骨朵被音樂點燃,飽滿地綻放,竹子斑駁的碎影不斷地被她踩在腳下……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FEFE121RG15RG


越南日租情人預定越南日租伴遊攻略
越南日租伴遊體驗 》越南暗黑團女導遊,帶您體驗越南的風情萬種,共享一段難忘的時光。越南日租女導遊旅行建議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的優惠套餐,提供您超值的體驗和無限的快樂。越南日租情人詳細資訊 》在越南制服店的情慾之夜,感受心跳加速的誘惑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7c95c409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